|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合肥市新茂化工有限公司

化学试剂, 化工助剂, 有机化工原料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硫柳汞CAS:54-64-8供应价格
硫柳汞CAS:54-64-8供应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51硫柳汞CAS:54-64-8供应价格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19 09:43
  询价
详细信息

“硫柳汞CAS:54-64-8供应价格”参数说明

类型: 生物碱 型号: C9H9O2HgNaS
规格: 产地:99% 商标: 美国
包装: 25公斤/箱 产量: 2700

“硫柳汞CAS:54-64-8供应价格”详细介绍

硫柳汞CAS:54-64-8供应价格
推荐(南京市隆信化工有限公司)强势的品质、合理的价格.欢迎垂询(136-1158-1767于成祥)!
价格: 1200元/kg 最小起订量:1kg 供货总量:100kg
CAS:54-64-8
详细介绍[英文名]Thiomersalatum
[别名]硫汞柳酸钠、乙汞硫水杨酸钠、Thimerosal、Merthiolate、Mercurothiolate。
[分子式]C9H9O2HgNaS
[性状]为乳白至微黄色结晶性粉末;稍有特殊臭,微有引湿性。遇光易变质。1%水溶液pH6~8。易溶于水、乙醇,不溶于 和苯。
[作用与用途]为消毒防腐剂。有抑菌与抑霉茵作用,其效力比红汞强。而比升汞弱,毒性和刺激性小。外用作皮肤粘膜消毒剂。
(用於皮肤伤口消毒、眼鼻粘膜炎症、尿道灌洗、皮肤真菌感染。)
[用法与用量]0.1%酐剂用于手术前皮肤消毒;0.1%溶液用于刨面消毒;0.01%~0.02%溶液用于眼、鼻及尿道冲洗;0.1%乳膏用于治疗霉菌性皮肤感染;0.01%~0.02%用于生物制品作抑菌剂。
[贮藏]避光,密闭保护。
[剂量]与酸、碘、铝等重金属盐或生物硷不能配伍。
[副作用]可引起接触性皮炎、变应性结膜炎、耳毒性。
硫柳汞是一种含汞的有机化合物,长期以来一直被广泛用做生物制品及药物制剂包括许多疫苗的防腐剂,以预防有害微生物污染所致的潜在危害。
在生物制品的历史中,硫柳汞这样的防腐剂的应用已具有60多年的历史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